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Facebook的廣告效果比亞馬遜贊助廣告更好?以及影響廣告支出的因素是什么?

藍(lán)海億觀網(wǎng)2020年11月20日 251

不管在真實(shí)生活中,還是在網(wǎng)絡(luò)世界中,廣告隨處可見(jiàn)。廣告的作用是增加商品的曝光度以及品牌知名度,促進(jìn)銷售。作為亞馬遜的賣家,該如何選擇最實(shí)惠的

不管在真實(shí)生活中,還是在網(wǎng)絡(luò)世界中,廣告隨處可見(jiàn)。廣告的作用是增加商品的曝光度以及品牌知名度,促進(jìn)銷售。作為亞馬遜的賣家,該如何選擇最實(shí)惠的廣告商?藍(lán)海億觀網(wǎng)了解到,賣家們最常使用的是亞馬遜的贊助廣告以及付費(fèi)媒體廣告。文末掃碼亞馬遜運(yùn)營(yíng)交流群

一、Facebook廣告比亞馬遜贊助廣告更容易獲利

對(duì)比亞馬遜贊助廣告,你會(huì)發(fā)現(xiàn)付費(fèi)媒體廣告其實(shí)比贊助廣告更有效且更有利可圖。原因如下。

1.亞馬遜向賣家收取高達(dá)15%的推薦費(fèi)。這就意味著賣家的利潤(rùn)將會(huì)降低,在購(gòu)買廣告時(shí),將會(huì)處于不利的地位。

2.亞馬遜上有眾多的競(jìng)爭(zhēng)者,消費(fèi)者可以看到您的贊助廣告,也一定可以看到其他賣家的贊助廣告。因此亞馬遜的贊助廣告無(wú)法定向轉(zhuǎn)化消費(fèi)者。

3.無(wú)法對(duì)已購(gòu)買過(guò)商品的消費(fèi)者進(jìn)行再推廣。賣家想要對(duì)以購(gòu)買過(guò)商品的消費(fèi)者,未來(lái)再進(jìn)行營(yíng)銷會(huì)非常困難。

二、Facebook的廣告營(yíng)銷步驟

1.在Facebook上發(fā)布返利的商品廣告。

 

2.感興趣的消費(fèi)者則會(huì)點(diǎn)擊廣告,進(jìn)入Facebook Manager頁(yè)面。

3.Facebook指導(dǎo)消費(fèi)者購(gòu)買商品。

4.消費(fèi)者在亞馬遜上購(gòu)買商品后,賣家通過(guò)Messenger或郵件的形式將返利金額返還給賣家。

三、利用店鋪KPI來(lái)決定廣告支出的費(fèi)用

通過(guò)店鋪KPI數(shù)據(jù),投入最佳的廣告費(fèi)用,在用最少的錢換取最好的效果。

1.AOV(Average Order Value)(平均訂單價(jià)值):AOV是每筆訂單的平均費(fèi)用。計(jì)算公式:總收入/訂單數(shù)量。例如一家店鋪的總收入為1000美元,訂單總數(shù)為10,那么該賣家的AOV為1000/10=100美元。

2.利潤(rùn)(Profit Margin):利潤(rùn)由總收入減去總支出的出來(lái)的數(shù)字,利潤(rùn)率也是影響廣告支出的重要因素,利潤(rùn)率越高就意味著賣家能夠有更多的錢購(gòu)買廣告位,并宣傳商品。

3.轉(zhuǎn)化率(Conversion Rate):轉(zhuǎn)化率是訪客轉(zhuǎn)化為購(gòu)買者的百分比。如何提升商品轉(zhuǎn)化率?點(diǎn)擊《亞馬遜轉(zhuǎn)化率影響產(chǎn)品listing排名?重點(diǎn)把握關(guān)鍵詞、review這幾個(gè)因素》了解詳情。通常普通亞馬遜賣家的轉(zhuǎn)化率在3%以上,熱銷賣家的轉(zhuǎn)化率將會(huì)達(dá)到6%。

4.消費(fèi)者的終身價(jià)值(Customer Lifetime Value)(CLTV):藍(lán)海億觀網(wǎng)了解到,很多店鋪的消費(fèi)群體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回頭客,因此提升回頭客的數(shù)量可以有效的增加店鋪銷售。賣家可以在提升消費(fèi)者終身價(jià)值方面多投資,例如為老顧客提供獨(dú)家優(yōu)惠。如何設(shè)置亞馬遜優(yōu)惠券你知道嗎?點(diǎn)擊《亞馬遜Coupon優(yōu)惠券有幾種模式,如何設(shè)置一個(gè)高轉(zhuǎn)化的Coupon?(步驟圖)》

以上四個(gè)都方面都是影響廣告投入的重要因素,賣家通過(guò)估計(jì)店鋪的KPI來(lái)決定合適的廣告投入支出,過(guò)多或過(guò)少的廣告支出都無(wú)法將效果最大化。Facebook廣告的優(yōu)勢(shì)在于,覆蓋面更廣,社交媒體的流量巨大,用戶涉及全球多個(gè)國(guó)家、年齡以及人種。

(跨境電商新媒體-藍(lán)海億觀網(wǎng)egainnews)文末掃碼亞馬遜運(yùn)營(yíng)交流群,對(duì)接跨境電商優(yōu)質(zhì)資源。Coupang沃爾瑪、Wayfair 、MercadoLibre等平臺(tái)入駐品牌文案策劃及全網(wǎng)推廣、電商培訓(xùn)和孵化等服務(wù),請(qǐng)聯(lián)系我們。不得擅自改寫(xiě)、轉(zhuǎn)載、復(fù)制、裁剪和編輯全部或部分內(nèi)容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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